[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新桥为漳永高速公路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www.fjsen.com 2014-05-14 16:04:50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平新桥镇政府及相关部门依法征用一处涉漳永高速项目的竹林地,为漳永高速公路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征用的土地位于该镇城门村大田坑口,为漳永高速A8标段城门2号隧道消防水池用地,合计2.8746亩,征地手续合理、合法。

为确保该项重点工程在辖区内顺利实施,自漳永高速开工建设以来,该镇党委政府组建了由包片领导、驻村干部、信访维稳专干及相关单位抽调人员构成的工作专班。专班人员会同各村干部深入农户,宣传政策法规、摸排矛盾隐患、协调处理矛盾纠纷;不定期组织召开高速公路征地专题推进会,搭建项目部和有关村、群众的沟通平台,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据介绍,漳永高速新桥段全长46.8公里,途经钱坂、城门、城口等8个村共需拆迁房屋196幢、征地拆迁3689宗、坟墓459座,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通讯员 詹芳兰)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