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吴伯雄饶颖奇在台北会见永定客家文化交流团

www.fjsen.com 2014-05-14 08:37  刘永良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台北13日电 (通讯员 刘永良) 5月13日下午,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理事长饶颖奇在台北市客家文化中心,会见了在台湾参访的永定县客家文化交流团,共叙亲情。

吴伯雄首先愉快地回顾了他3次回永定县下洋镇思贤村寻根祭祖的经历,他说,2000年11月他借赴龙岩参加世界客属恳亲大会之机返乡祭祖,感受到祖籍地人民的深情厚谊。特别是去年他带着自己的二儿子、女儿、侄子,还有分别旅居日本和美国的姐姐、妹妹第3次回乡祭祖,他告诉姐妹和后代,不管走到那里都不要忘记自己的根在那里。他表示,龙岩是客家人重要的集聚地,希望通过两地客家的交流,促成两岸和平发展能够稳固地向前,不要倒退,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吴伯雄盛情邀请永定县明年能够派更多的乡亲到台湾参加世界客属恳亲大会。话别时,吴伯雄把一个绣刻有“经济合作手携手,文化交流心连心”的纪念牌匾赠送给永定客家文化交流团。

祖籍武平县的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理事长饶颖奇先生表示将继续为两岸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尽心尽力。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