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外币投资作幌子房东被骗6万元

www.fjsen.com 2014-05-13 08:14  钟富娣 张锦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3日讯(福建日报钟富娣 张锦彬)9日,武平警方历经16个小时侦查,成功抓获3名诈骗犯罪嫌疑人,受害者被骗的6万多元现金被悉数追回。

8日中午,武平县公安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其被3名租房男子骗走6.5万元,这些人开着小车逃走了。接警后,武平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对犯罪嫌疑人的车辆展开追踪侦查。9日凌晨,武平警方在将乐公安局的协助下,将潜逃至将乐的3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缴获作案小车1辆、套牌5副,追回受害人被骗现金6万多元。

经查,广东籍男子邹某文、谢某强、曾某流先以租房为名骗取信任,而后冒充银行工作人员以外币投资为由诈骗房东钱财。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