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连城:担心建房挡“风水” 阻挠施工起纷争

www.fjsen.com 2014-05-12 07:24  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鹏波 通讯员 春波 清香 梅福)因担心对方建房挡了自家“风水”,连城县朋口镇的项某兴百般阻挠,并为此打架,经民警劝说,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据朋口派出所民警调查了解,项某怀将自己在项某兴门前的旧房子拆掉重新盖房,项某兴夫妇担心项某怀在离自己家只有六七米远处建新房,会挡了自家的“风水”,以各种理由不让项某怀建房,阻止不成后,项某兴便说项某怀占了他家的土地。

近日,项某兴还在自己楼上烧香烧纸,说一些诅咒项某怀的话。项某怀一气之下,把项某兴家的大门踹开,双方扭打,致项某兴胳膊受伤。

后经民警调解,项某兴当面向项某怀道歉,项某怀则赔偿项某兴医药费等各项费用1000余元。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