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党委书记林和平集体约谈基层党组织书记

www.fjsen.com 2014-05-10 16:13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黄德民)5月7日上午,龙岩学院党委书记林和平在该校行政楼附楼第二会议室集体约谈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委副书记朱闽、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实践办各组正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约谈会上,林和平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广泛开展,进展顺利,但也应当看到,活动开展在各单位存在不均衡的情况,一些单位、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还存在着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认为教育实践活动只是形式、没有实效。对这个问题,必须引起各单位足够的重视。各单位应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解决一些原来忽视或者有难度,但又必须解决的问题。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密切与师生的关系,联系感情,推动工作;各单位要改进听取意见方式,拓宽征求意见渠道,主动听取师生的意见;要安排充足时间,普遍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把问题谈开谈实,把思想谈深谈通,消除隔阂、形成共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要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深刻反思,找准问题,自己动手撰写高质量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林和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实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强化领导和督导责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