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永定冬春水利建设完成投资近亿元

www.fjsen.com 2014-05-07 09:20  刘永良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5月4日,永定县水利部门负责人介绍说,永定县去冬今春水利建设完成投资9450万元,主要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抢修水毁工程,建设农田水利,加固山塘水库。

去冬今春,永定县除修复水毁工程、建设农田水利外,将重点放在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山塘水库除险加固等民生水利项目建设。其中,修复水毁水利工程160处,解决村级供水92处,解决农村饮水安全人口7.1万人,完成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2座,实施完成了金砂乡上金村果园、城郊乡兰地果园、堂堡乡三堡红肉蜜柚、下洋镇廖陂蜜柚基地等山地水利设施建设。

为完成既定的冬春水利建设任务,永定县做到机构、计划、项目、资金、进度、管理“六到位”。同时,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建设监理制和招标投标制,把好资金关、材料关、资质关、验收关,加强对水利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大力拓宽水利投入渠道,除了用好各级财政专项和补助资金外,永定县按照“谁投资、谁受益”的原则,积极采取“一事一议”、引进民间资本、社会捐资及部门支持等方式筹集建设资金,初步形成多元化、多渠道的水利建设投入新机制。 (通讯员 刘永良)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