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新罗适中全面开展清剿非法民爆物品专项行动

www.fjsen.com 2014-05-06 10:44  张春波 林志国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春波 林志国)为营造严厉打击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氛围,确保清剿行动取得成效。4月28日,适中镇专门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镇直机关负责人、各村主干召开学习开展清剿非法民爆物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制订方案,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专项行动期间,适中镇及公安部门将严格民爆物品的安全管理,严查严堵民用爆炸物品购买、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存在的漏洞,全面收缴辖区内流散的爆炸物品,依法从重从快查处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大力推进爆炸物品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据悉,为广泛发动群众举报涉爆犯罪,在开展清剿非法民爆物品专项行动期间,适中镇还专门设立了举报热线(2971106),24小时受理群众举报。镇政府将对举报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并立即核查,一旦情况属实,即可获得派出所和镇政府给予的双重奖励。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