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连城拳代表队在全球华人武术大赛中勇夺16金3银1铜

www.fjsen.com 2014-04-29 09:51  莫志强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莫志强) 昨晚,连城县文广新局局长朱金生通过电话传来喜讯:26日至27日在台中综合体育馆举行的台湾2014世界杯首届全球华人武术大赛中,连城拳代表队取得16金、3银、1铜的骄人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等地区的339支代表队、2600多名华人运动员参加。

经过两天的奋勇拼搏,连城拳传承人黄林夺得个人全能三项冠军,并获大会颁发的最佳教练员和武术发展贡献奖两块奖牌,项永生获3金1银和最佳教练员奖,江长功获3金,江兴才获2金1铜,李治文获3金,项永忠获1金2银,项敏林获1金。

“连城拳”又称“连城少林拳”或“少林独门拳”,内可分“黄家拳”和“巫家拳”两种,内容丰富,系统完整,有拳术、器械、对练等几十个套路,迄今已有数百年历史。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