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永定县计生局深入计生家庭农场开展帮扶工作

www.fjsen.com 2014-04-28 11:07  马斌 吴兴汉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斌吴兴汉)搅拌机旁,十余位工人师傅有的运送水泥混合料,有的整平混合料,修路场面热火朝天。“县计生局的帮助真是场‘及时雨’,路修好后,就不用再为运鸡蛋、饲料的事发愁了。”近日,盼望许久的土路硬化已经动工,永定县金砂乡秀溪生态家庭农场的农场主张金汝解了心愁。

张金汝的农场创办于2008年,经过几年发展,已初具规模。2013年,农场出栏虫子鸡16万只,辐射带动养殖户126户,其中计生“三户”89户,被确定为市级“计生家庭示范农场”。虽然农场初具规模,但张金汝一直有心愁,那就是山坳处约1.2公里长的山路一直没有硬化。因为路陡,鸡蛋外运时常常被颠破许多,运饲料也不方便,无形中增加了养殖成本。永定县人口计生局积极开展联系服务群众“八个一”活动,其中一项活动便是帮扶一批计生家庭农场。帮扶组了解情况后,通过积极争取,专门安排帮扶资金8万元用于张金汝的农场修路,已支付4万元作为前期启动资金。目前,县计生局帮扶组已深入全县各计生家庭农场开展帮扶工作12次,拨付帮扶资金10.5万元。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