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新罗:受违章建筑影响 新罗小溪河一栈道两年多仍未修通

www.fjsen.com 2014-04-28 10:38  罗文伟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栈道修了很长时间,怎么还没修通?”家住新罗区小溪市场的市民陈先生感到疑惑。他所说的栈道是小溪河依云水岸小区的滨河栈道。4月21日,记者从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栈道目前仍未完工,主因是一处违章搭盖的厨房迟迟无法拆除。

据市园林管理局规划科林科长介绍,该栈道从小溪桥沿河至后门前桥,规划总长660多米,计划投资200多万元,于2011年10月份开工建设,用透水砖铺就,沿途需经过多个小区的临河区域。栈道部分路段要对原有步行小道进行拓宽。

“在人造板厂生活小区有一户居民,在栈道建设之前违章搭盖了厨房”,林科长称,按规划设计,栈道需从该违章建筑通过,而违建的业主迟迟不肯自行拆除,工程暂停施工。日前,市园林管理局已和南城街道办事处、小溪社区居委会沟通,让这两个单位帮忙协调,预计近期即可拆除该厨房。至于何时能完成整个栈道施工,现在还无法确定。 (记者 罗文伟)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