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龙岩上杭:叫停社区乱收费

www.fjsen.com 2014-04-27 0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杰 通讯员林斯乾卢亮森)“钱虽不多,但能退回来,说明政府转变作风确实讲效果。”近日,拿着刚从上杭县临城镇城东社区居委会退回来的100元居家养老服务活动经费,在县城开熟食店的商户马传荣很高兴。

原来,由于经费不足,上杭城区部分居委会在给商户出具开店地点证明时,要收取100元作为社区的日常经费。在该县3月底召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争取意见会上,有商户提出这个问题。

为此,上杭县委常委会专门讨论此事,责成县纪委立即调查核实并作出处理。县纪委随即组成调查组调查,发现该县临城、临江两镇的10多个社区存在这种行为,少的收了几千元,多的有七八万元,涉及群众上千人。

在县纪委的统一部署下,从本月上旬开始,涉事的居委会开始对原来的乱收费进行清退。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