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上杭建成高产稳产农田4350亩

www.fjsen.com 2014-04-22 09:50  邓招福 邱伟琴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招福邱伟琴)近日,上杭县农业局组织项目办人员深入中都镇和稔田镇的项目建设点,详细了解产能项目田间工程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建设单位注重施工技术,提高工程质量、进度和工艺水平,并落实措施预防“重建轻管”现象发生,强化建后管养,确保工程项目长久发挥效益。

据了解,去年以来,上杭县农业局认真落实,确保省农业厅2013年产能项目田间工程建设高质高效开展,在中都镇睦邻、兴坊、由安、陈和、亲睦、军联村,稔田镇丰朗、镇歧、长滩、连四村和旧县镇水东村主要建设水源、排灌和田间机耕路工程,目前已建成 “田成方、路相通、渠相连、旱能灌、涝能排”旱涝保收的高产稳产农田4350亩。

该工程建成运行后,调动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种粮积极性,有效遏制了耕地抛荒现象,促进了土地流转,改善了耕作运输条件,改善了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用水条件,提高了抗御旱灾能力,还有利于保护项目区生态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