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北二环路路段因施工交通管制两个月

www.fjsen.com 2014-04-17 11:39  吴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封闭施工,大家请绕行

 
公交改道,乘客请记住

东南网4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文/图)货车师傅罗先生,昨日走了一段“冤枉路”。他的货车从人民路想拐进罗龙路,但是该路段施工封路,他不得不掉头。

大伙要注意了,从15日起,龙岩北二环路(人民路-罗龙路)路段因铁路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从本月15日至6月15日。

从人民路拐过一座铁路桥,就进入了罗龙路。这一段路,被不少师傅视为出城“便道”。所以,平日里这段路车流量较大。此次实施封闭施工的路段,就位于人民路与罗龙路的连接线上。

为了给大伙“探探路”,昨日8时30分许,导报记者来到施工路段。在距离施工地1公里处,就立着交通管制导向牌,有交警在疏导车流。

导报记者在该路段观察半个小时发现,虽然该路段已经实施交通管制,但是仍有不少车主对管制一无所知。所以,不少车主走到人民路与罗龙路连接线时,不得不掉头。

其实,大伙如果多看看公告,就不会走“冤枉路”。导报记者获悉,早在15日之前,交管部门就已经发出交通管制通告。

因此,大伙开车经过此路段时注意绕行。同时,沿线的公交线路也临时改线,市民需谨记。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