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莲东新陂路、莲东北路人行道上车位停车将收费

www.fjsen.com 2014-04-17 11:53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李贵荣)龙岩新罗区莲东两个路段,作为城区试点,把人行道划成了停车位,盲道也被挤占。

   昨日,导报记者从南城街道办获悉,明天开始,南城将实施试点工作,收取停车费用。

这也意味着,届时在莲东新陂路、莲东北路人行道上的车位停车,将按市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收取机动车停放服务费。

而对于网友所说的人行道车位挤占“盲道”的问题,南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此前回应,将进行整改,“把盲道移到内侧”。

不过,导报记者回访该路段发现,“盲道”的改造工作并没有开始。

对此,上述负责人说,盲道改造的具体情况,应该向市政维护管理处了解。

而龙岩市市政维护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说,市政维护管理只负责道路施工,“具体如何改造,要问当地街道办”。

随后,导报记者再次联系上南城街道一名分管此事的副书记,他表示,将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完成改造。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