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北市场立体停车场预计6月投用

www.fjsen.com 2014-04-16 09:43  傅晓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昨日,中心城区北市场立体停车场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记者 傅长盛 摄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傅晓君 通讯员陈文婷)昨日,记者从中心城区北市场立体停车场现场施工负责人温先生处获悉,该立体停车场预计5月底竣工、6月投用。

据介绍,北市场立体停车场为智能生态型机械立体停车库,共分5层,建筑面积1371平方米,设计停车位50个,与中心城区现有的立体停车场相比,其外形将更美观。虽然该立体停车场在已规划的中心城区立体停车场中是最小的,但其投用后,一定程度上还是可以缓解北市场一带停车难的状况。

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中心城区将分三期建设一批立体停车场,共计提供1.5万个停车位,其中不少已动工,有些将结合片区改造进行建设。第一期立体停车场将于今年8月前完工,第二期、第三期立体停车场将分别于明年12月前和2017年12月完工,每期将分别完成5000个停车位建设任务。

另悉,第一期首批11个公共立体停车场分别为:北市场停车场、罗桥地矿大厦西侧停车场、青少年宫停车场、米兰春天停车场、新罗区人大培训中心停车场、市体育中心南侧停车场、登高西路停车场、西兴桥停车场、闽西交易城原行政服务中心东侧绿地停车场、闽西交易城一期河滩绿地停车场、西街装饰材料城旁停车场。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