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莲西路电线垂落,原是挂车惹的祸

www.fjsen.com 2014-04-15 10:23  罗文伟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 记者 罗文伟 文/图

“电线被扯下来后,就直接横在马路上方,离路面高度不到一米,摩托车司机要是没看清就冲过去,一定会被勒住脖子。”市民王先生说。

昨日中午12时许,岩城莲西路靠近桃源小区附近路段,数根电线“从天而降”,莲西路因此被“拦腰截断”,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土方车撑起后斗,使电线不至于垂下来,以方便车辆通行。

据目击者巫先生回忆,当时他在自家小吃店内忙活,突然一声巨响把他和店内顾客吓一大跳。后来发现,是一个固定电线的装置砸到小吃店的铁制广告牌上,从周边市民那确认,是一辆挂车在附近工地内作业时,不小心刮到电线,原先固定在民房外墙的电线装置不堪拉扯而掉落,数根电线也直接垂落。

据龙岩电业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导致周边约30户居民供电受影响。但因民房户主不同意将电线固定装置重新安装到民房外墙,导致抢修工作一度中断,后经协调,18时30分许,民房户主才同意施工。电力抢修人员冒雨施工(如图),于当晚10时许抢修完毕、恢复通电。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