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两名时髦女子竟是小偷 两天偷两店

www.fjsen.com 2014-04-06 0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穿着豹纹,背着挎包,飘飘长发,这大姐,挺时髦;另一女子,扎马尾辫,穿棒球衣,还挺阳光。

不过,见到她俩,大伙要小心,她们是小偷。前两天,她俩相继在龙岩市区两家店铺行窃,作案过程都被监控记录下来。

4月2日,网友“杰生”很气愤,他在网上发帖称其化妆店来了两个女小偷。该网友姓吴,店铺开在龙岩六一广场附近。店内监控显示,两女子一起进化妆店,说要化妆,她们在店内来回走动,目光扫过每一个角落。十几分钟后,穿棒球服的女子,一屁股坐在店内的沙发上,假装等化妆,而豹纹女迅速走到其前面,挡住其他人视线。

随后,棒球服女子把手伸进沙发上的一个黑色提包,很快抓住一把钱,屁股一抬,钱就塞到自己的挎包里。偷窃的过程,仅仅一分钟左右。得手之后,两人赶紧撤离店铺。

撤出店铺之前,豹纹女不忘顺手牵羊,把店内的一部白色手机偷走。

无独有偶,4月 3日,网友“zxl1980”也在网上发帖,称他的服装店,也被两女子盗窃。监控显示,作案的,还是这两个女小偷,她们偷走了一部手机。

网友“zxl1980”的服装店开在曹溪晟龙花园商业街。豹纹女和运动女这俩小偷,2日在六一广场得手之后,“移师”到曹溪晟龙花园商业街。

目前,被盗的两店铺都已报案。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