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龙岩市木偶戏参加全国大赛获金奖

www.fjsen.com 2014-04-05 10:50  钟德彪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钟德彪) 昨日,从河南开封传来喜讯,由龙岩市民间文艺家协会选送的木偶戏参加全国木偶戏大赛,连城、上杭代表队表演的木偶戏分获金奖、银奖。

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全国木偶大赛”,于4月3日在河南开封开幕。此前,福建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在全省范围进行节目遴选,并最终确定4个节目参赛,其中我市占了3个,即连城县木偶艺术传习中心表演的提线木偶戏《木偶拉琴·贵妃醉酒》、《木偶杂耍》,上杭县艺术中心木偶戏表演队表演的杖头木偶戏《降妖》。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区)的26支代表队参加。我市代表队得到连城县、上杭县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面对强手如林,沉着应战,精心表演,发挥优势,经过紧张角逐,《木偶拉琴·贵妃醉酒》获金奖,《降妖》获银奖,《木偶杂耍》参加展演。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