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武平:温情关爱农村“两癌”贫困妇女

www.fjsen.com 2014-03-31 10:22  朱春华 曹建桥 蓝英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春华 曹建桥蓝英)3月27日,武平县妇联组织县、乡两级妇联干部来到平川镇七坊村罗阿姨家里,实地了解罗阿姨“宫颈癌”术后恢复和后续治疗费用情况,并为她送上了“两癌”救助金3000元。

近年来,武平县大力实施关爱贫困妇女惠民工程,实施了全国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和省“城乡低保妇女每年接受一次免费妇女病检查”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同时,该县妇联组织干部进村入户调查摸底,建立了100多名“两癌”妇女档案。为解决“两癌”贫困母亲的燃眉之急,减轻她们的医疗经济负担,该县妇联通过向上争取资金以及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集爱心款等形式,努力帮助身患“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的贫困妇女摆脱困境。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妇联共为23名“两癌”农村贫困妇女发放了7.7万元的医疗救助金。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