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柒生荣获国防教育年度人物提名奖

www.fjsen.com 2014-03-30 17:38  李凌生 山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山川) 据新华社消息,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正处长级)、古田会议纪念馆名誉馆长、研究员傅柒生同志荣获“全国国防教育年度人物提名奖”。

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近日发出通报,表彰了10名当选“全国国防教育年度人物”和15名获得“全国国防教育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同志。经龙岩军分区、福建省军区和南京军区层层推荐筛选,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正处长级)、古田会议纪念馆名誉馆长、研究员傅柒生同志最终荣获“全国国防教育年度人物提名奖”,成为“全国国防教育年度人物”和“全国国防教育年度人物提名奖”榜上有名的唯一福建代表。

国家国防教育办通报指出,这些受表彰的国防教育年度人物和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是新形势下积极组织和自觉参与全民国防教育的优秀代表,在全民国防教育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决策指示,更加积极地参与和支持全民国防教育,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另据消息,国防大学相关人员还将到龙岩,在古田举行国防大学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并授予傅柒生等为国防大学兼职教授。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