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上杭选送的蝴蝶画《雄鸡报晓》荣获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金奖

www.fjsen.com 2014-03-22 10:15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推介活动落幕,上杭选送的蝴蝶画——

《雄鸡报晓》荣获福建省唯一金奖

本报讯(记者 刘少雄 通讯员 黄学龙)在3月15日至18日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草莓博览园举办的“2014年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推介”活动上,上杭选送的蝴蝶画《雄鸡报晓》荣获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金奖,这是福建省在这次推介活动中获得的唯一金奖。

“创意提升农业,休闲改变生活”,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推介活动,是国家农业部开展的一项创新活动,旨在提升休闲农业的文化软实力和持续吸引力,推动创意产业发展,搭建创意精品与工商资本、市场的对接平台,拓展休闲农业功能和延长农业产业链条。内容包括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展、中国美丽田园图片展和休闲农业创意精品集市等。

此次创意精品推介活动,我省共有近百件作品参加。上杭福如农庄选送的蝴蝶画《雄鸡报晓》是我省唯一获得产品创意金奖的创意作品。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