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动态> 正文

触及精神的红色教育

www.fjsen.com 2014-03-18 18:49  陈淮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陈淮)“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纪教育,加强监督管理”。

“要深刻认识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地位,党的作风建设必须领导带头,党的作风建设必须坚持教育和制度相结合”。

3月12日,在漳平市象湖镇杨美村“红军留款信”旧址,红军生活体验二区里,该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齐聚一堂上党课,认真听着由该市党校讲师作的《弘扬红军留款信精神 自己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讲座。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先要抓好学习。该市组织处级领导干部前往象湖镇杨美村,开展“红色课堂”实践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参观了红四军出击闽中纪念馆,上了一堂红色教育党课,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军军纪严明、秋毫无犯的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拉开了为期三天的实践教育活动集中学习序幕。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