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典型经验> 正文

“家访”式服务拉近干群距离

www.fjsen.com 2014-03-18 09:29  蔡添高 颜美花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蔡添高 通讯员 颜美花) “银行贷款到位了吗?你家的养殖场开始扩建了没有?目前还有什么困难?”3月14日,在漳平市芦芝乡芦芝村,乡、村党员干部对贫困二女户严柏樟进行“家访”,帮助解决计生创业贴息贷款和养殖难题。

严柏樟是芦芝乡芦芝村兔子养殖户,在扩大养殖规模的过程中,急需扩建一个养殖场,但存在资金缺口难题。年后一上班,乡干部张秀珍得知这一情况后,与当地信用社沟通,帮他争取到五万元的贴息贷款,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在推进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芦芝乡积极组织乡、村干部深入到特别需要得到帮助的困难户和计生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宣传政策法规,了解他们在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根据他们的需要,送技术到村里,送政策到农户。

“家访”式服务,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干部与群众的关系。据悉,截至目前,该乡党员、干部共走访1600多户困难家庭,提供致富信息200多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130多件,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