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龙岩市举行《鸿爪新篇》首发式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4-03-16 10:20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钟德彪) 昨日上午,《鸿爪新篇——老红军谢毕真的革命情怀》一书首发式座谈会在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举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樊金源,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办、闽粤赣边老同志联谊会领导,有关专家学者,新闻界朋友,谢毕真同志亲属代表等50多人参加了首发式。

《鸿爪新篇》一书是老红军谢毕真同志的文集《鸿爪》、《鸿爪续集》之后的姐妹篇,由钟建红负责编辑,近日由福建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与会者对新书出版表示热烈祝贺。谢毕真曾任龙岩地委宣传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是一位德高望重的百岁老人。樊金源说,谢毕真同志作为闽西红土地走出来的老红军,作为边区革命斗争的经历者,为了把所知道的历史写出来留给后人,近年来,以一位老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真挚情感,坚定信念,关心时事,笔耕不辍,此次结集出版的《鸿爪新篇》一书就是真实再现了谢老当年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具有珍贵的史料价值,必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以史育人”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