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长汀:老房子里找到子弹和地雷 村民主动上缴

www.fjsen.com 2014-03-13 15:33  吴鹏波 来源: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吴鹏波)“这是我搬家时从老房子里找到的地雷,上缴给你们心里就踏实了!”近日,龙岩长汀县濯田镇连湖村村民钟某将一枚地雷主动上缴给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截至目前,该局通过宣传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加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群众共主动上缴鸟铳9支、步枪子弹443发、地雷1枚,及时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有效减少了社会不安定因素。

今年初以来,长汀县公安局根据辖区治安特点,组织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该局通过张贴通告、发放宣传材料、LED显示屏、官方微博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涉枪涉爆”对社会及个人的危害性,通过宣传,使群众深刻认识非法持有、储存枪爆物品的危害性以及应负的法律责任并主动上缴各种“涉枪涉爆”物品,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取得了一定成效。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