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2014315> 焦点图> 正文

龙岩:开发商违约 20多名业主联合讨要租金

www.fjsen.com 2014-03-12 10:43:12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约定的租金支付方式

开发商:承认已经违约 希望协商解决

当天下午,记者和业主们一起来到温泉湾小区的开发商华亿房地产公司的办公地点,却发现几个办公室大门紧闭,丝毫没有营业的样子。有业主说,之前偶尔能看到工作人员,也找不到老板。

后来,记者通过多方打听,终于电话联系上华亿房地产公司的法人林裕民。他承认这些业主的房产证都没办,但表示会尽快办理。他也承认确实违反了合约,没有支付约定的租金。

当记者问起违约和不露面的原因时,林裕民很无奈,“现在形势很不好,房子不好卖,所以也不怎么办公了”。不过,他依然表示希望能和业主们一起坐下来协商。至于解决方案,他表示,要完全履行原来的返租合约是很难的,最坏的打算就是按法律方式处理违约责任了。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