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东南网龙岩站招聘启事

www.fjsen.com 2014-03-10 16:11  东南网龙岩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www.fjsen.com)是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省级新闻网站,国务院新闻办确定的转企改制上市融资试点单位。为了适应龙岩分站发展的需要,即日起向社会公开招聘采编人员,欢迎热爱党的新闻事业,遵纪守法,年富力强,有志加盟者踊跃报考。

一、拟聘职位与要求:

采编,招1至3人。

面对应届毕业生:新闻专业本科学历以上,专业优异,热爱新闻、热爱探索新媒体发展,有相关媒体、网站实践经验的优先考虑;

面对非应届毕业生:有2年以上新闻网站新闻编辑经验,担任过首页(含新闻中心)编辑,或者2年以上传统媒体新闻采编经验、1年以上新闻网站编辑经验;

有较强的新闻敏感,能组织策划相关及时性的新闻专题。

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二、工作待遇:

人员试用合格,即由东南网提供完整的社会保障,月薪3000元以上,并提供学习进修与评优机会。

三、工作地点:

龙岩市。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到4月30日止。

五、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资料(个人简历、学位学历和身份证复印件、代表作品、获奖证书复印件、联系方式、薪资要求等)寄往:龙岩市新罗区老市政府大院原广电大楼6楼东南网龙岩站,邮编:364000。请务必在信封左上角注明应聘职位。

2、将个人资料(个人简历、学位学历和身份证复印件、代表作品、获奖证书复印件、联系方式、薪资要求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yfjsen@qq.com。

联系人:郑女士 电话:0597-2130666 传真:2130666 邮箱:lyfjsen@qq.com

考试时间将通知到本人。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