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长汀出入境部门倾情服务台胞

www.fjsen.com 2014-03-07 08:19  黄如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如飞 通讯员 张春波 王俊)“太感谢了,专程把台胞证给我送过来。”2日,在长汀县创业的福建富赞橡胶工业有限公司台胞傅女士对该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相关人士说。这是该大队创新服务举措,通过主动上门主动服务,开通绿色通道,公布服务电话接受紧急求助等一系列措施,倾心服务台商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台商投资长汀速度加快,台资企业已达191家。为更好地服务台商外商等,长汀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建立办证合作联系协议制度,面向在长汀投资兴业的台商外商公布了民警手机号码和办证相关规定。仅2013年,该大队在非工作时间就接受台商外商咨询电话286次,预约办证258人次。

与此同时,该大队不断优化便民利民服务举措,推出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为有紧急需求的台胞开辟绿色通道等应急服务举措,最大限度的满足台胞需求,获得了很多台胞的肯定。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