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动态> 正文

龙岩市农办:突破“三农”工作重难点

www.fjsen.com 2014-03-06 15:26  赖容 廖水琴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赖容 实习生 廖水琴) 昨日,市农办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第14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和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指出,要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提高服务“三农”、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针对农业农村发展中出现的新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制订出台新的政策措施,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三农”重点、难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