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房屋租赁市场火热 房源充足价格平稳

www.fjsen.com 2014-03-06 10:49  梁熙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梁熙

春节过后,外来务工人员返城上班,学生开学,大学生找工作……岩城的房屋租赁也开始升温,记者2月25日至27日分别前往九一路、登高西路、龙腾路等热门路段的房屋中介公司处了解得知,房屋租赁升温且房源充足。

节后租房火,小型房源抢手

从武平来龙岩上班的小吴还是个单身女孩,在朋友的帮忙下,2月23日终于在溪南市场附近找到了房子。“因为只有一个人,所以一房一厅的房子最适合我了。”小吴告诉记者,像这种价格实惠的一房一厅的房子很不好找,而且最近租房子的人很多,“那天看这套房子的有3个人,当时如果不是我的定金交得早,这房子也被别人抢走了。”记者在登高西路的一个房屋中介处了解到,小两房或者单身公寓比较抢手。当前租房的多为年轻人,年轻人追求空间,而且他们的稳定性比较不高。“从农历正月初十开始,每天成交的租房80%都是小户型的。”中介钟小姐告诉记者,“最近是租房的高峰期,找工作,换工作的都在找出租房,最近10天,平均每天成交3套左右。”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