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上杭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建设项目通过省验收

www.fjsen.com 2014-03-04 15:27  邓招福 薛德乾 丘伟兴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邓招福 薛德乾 丘伟兴) 2月26日,福建省农业厅和龙岩市农业局领导、专家一行12人,对上杭县农业局承建的上杭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深入上杭古田镇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建设情况,听取了上杭县农业局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并对实验室改建装修工程、台柜制作、采购仪器设备、资金使用情况等逐一进行了核实检查。验收组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上杭县县级配套资金足额到位,实验室整洁、仪器设备能按批复采购、实用性强、基本能运作,资金使用合理等,同意通过验收,并对加强和完善实验室安全、仪器建档、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