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武平:儿子大学毕业患上尿毒症 母亲捐肾救子

www.fjsen.com 2014-03-03 09: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爱意:爱心人捐钱母亲捐肾

去年4月份,李九兰和小温的肾源配型成功。可面对20多万元的手术费用,这个家庭又一次陷入了困境。

不过,小温的病情在武平传开后,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武平县计生局、计生协会和慈善总会等单位及社会各界好心人士纷纷捐款,在这些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小温手术费用终于算是凑齐了。

去年12月18日,是小温动手术的日子。在进手术室前,小温拉着妈妈的手泪流满面:“万一有个三长两短,儿子一辈子心里都会愧疚。”

母亲李九兰却笑着说:“儿啊,别说一个肾,能把你的病治好,我的命都舍得!”经过几个小时的煎熬,李九兰的左肾终于成功地植入了儿子体内。

事后,小温说,当母亲被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他躺在病床上流下了眼泪,双手在颤抖,“妈妈给了我第一次生命,现在她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永远爱她”。

有人问李九兰:“拿掉一个肾,你的身体可能要受影响的,你会不会后悔?”“捐给儿子,我决不后悔。”李九兰的声音很轻,但语气非常坚定。

如今,回到家里,望着妈妈憔悴的面容,小温说,“妈,你一定要好好补养身子……”母亲李九兰回应儿子,你一天天好起来,这就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