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闽西客家祖地文化丛书》首发式举行

www.fjsen.com 2014-02-28 09:12  钟德彪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钟德彪) 2月26日上午,《闽西客家祖地文化丛书》首发式在岩举行。市政协原主席、闽西客联会会长林仁芳,执行会长林乔城、钟万福、傅新才、邱惠珍及全体理事参加了首发式。

据介绍,《闽西客家祖地文化丛书》是闽西客联会于2012年9月召开的客家文化学术研究专题座谈会上研究决定组织编辑出版的,主要包括《闽西客家外迁研究文集》(张佑周执行主编)、《诗说闽西》(马卡丹、天一燕著)和《美丽闽西:客家生态与环境建设》(俞如先著),均由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或于本季度出版。《丛书》主题突出,各具特色,用无可辩驳的史实证明了闽西是孕育客家文化、形成客家民系的祖地,是闽粤赣边客家祖地核心区,同时证明了世界客家的一脉相承和客家文化的多姿多彩。

首发式上,还向龙岩有关高校、中小学和党史、方志、档案、文博等单位赠送了书籍。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