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公交车上伸“贼手” 便衣民警抓现行

www.fjsen.com 2014-02-26 15:45  李凌生 黄绍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黄绍繁)2月23日中午,便衣侦查队一组民警根据视频监控锁定的嫌疑人,经过两小时的跟踪守候,在西城莲花家园公交站点上成功抓获正在扒窃的嫌疑人张某军。民警当场缴获被盗iPhone4手机及匕首等作案工具,后通过预审,在其租住处缴获手机三台、他人身份证三张、现金等及用于作案的刀片。

据警方介绍,龙岩城区部分公交站点、公交车等公共复杂场所的扒窃现象,是当前网民反映强烈的热点治安问题。为有效遏制公共场所扒窃案件多发势头,新罗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刑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强化信息研判和便衣侦查,从提升人民群众满意率及新罗公安“公信力”出发,扎实开展反扒专项行动,推进龙岩中心城市社会治安持续安定稳定。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