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土楼景区入选福建省“必游景点”十强

www.fjsen.com 2014-02-26 10:12  刘永良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永良) 2月19日,持续近4个月的“福建省2013年市长(县长)带你游·99必游必购必尝”网络征集票选活动落幕,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名列福建省99个“必游景点”的第5位,跻身福建省“必游景点”十强。此外,永定扣肉、客家牛肉丸、八宝饭、芋子包、客家酿豆腐等客家美食名列99个“必尝美食”;永定万应茶、永定菜干、永定红糖姜茶、客家米酒、下洋泡鸭爪等被选入99个“必购特产”中。

去年,福建省旅游局组织开展了包括“市长(县长)导游日”、“市长(县长)邀你亲水游”与“市长(县长)邀品家宴”为主要内容的“市长(县长)带你游”公众互动主题活动,同时开展“2013年市长(县长)带你游·99必游必购必尝”网络票选活动,进一步宣传福建各地的生态美景、民俗文化、风味美食等旅游资源。此次网络票选活动,向社会公开征集、投票,共征得省内各设区市旅游部门和网友推荐的福建“必游、必尝、必购”等项目800余个,其中必游景点268家、必尝美食309项、必购特产228项。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