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整合旅游资源 打造生态自驾游线路

www.fjsen.com 2014-02-26 10:11  陈文婷 张艺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文婷 张艺) “以前路线不熟,找一个景点就走了不少弯路,现在推出自驾旅游线路,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一拨从广州到新罗区自驾游的游客说。近日,为适应自驾车旅游快速发展的趋势,新罗区旅游局将目光投向各大乡镇,充分整合旅游资源,连点成线,打造出精品旅游线路。

该局考察分析辖区内各大乡镇存在的资源优势,从依托景区特色、交通、农家乐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打造出穿越梅花山(江山-古田、万安)、岩山-漳平等旅游线路,推进沿途旅游线路有机融合,集文化艺术、旅游休闲、美食娱乐和健身运动于一体,激发自驾游客探险求异的心理,让游客在九曲十八弯的山林里,一路领略古朴村落宗教文化、湖光山色、清幽古道……远离尘嚣,享受大自然“清新浴”,让不同需求的游客都能充分感受到自驾旅游带来的愉悦和享受。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