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动态> 正文

福建省委派出八位省级老同志担任督导组第一组长

www.fjsen.com 2014-02-25 19:22  胡斌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从严从实做好督导工作

省委派出八位省级老同志担任督导组第一组长

东南网2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 17日,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于伟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级老同志曹德淦、潘心城、王美香、马潞生、叶家松、袁锦贵、叶继革、倪英达等八位省委督导组第一组长和各督导组组长出席会议。

于伟国指出,按照中央部署,省委决定向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派出省级老同志担任督导组第一组长,实行第一组长负责制。派驻到各地的省委督导组第一组长要切实履行职责,当好班长,带好队伍,确保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省委实践办和各派出地区、单位要积极为督导组创造良好工作条件,支持第一组长开展工作,保证督导工作扎实有效进行。

于伟国强调,要坚持从严要求,推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要督促指导派驻地方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严的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个环节。要严把教育实践活动质量关,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加强对一把手的督导,发挥一把手的示范带动作用,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抓好督导组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严格遵守纪律、加强沟通协调,以优良作风开展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