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永定严查“两违”幕后腐败 湖坑镇三名干部被判刑

www.fjsen.com 2014-02-25 0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杰通讯员 马斌 江浩洪) 近日,永定县法院分别依法判处该县湖坑镇国土资源所原所长陈某有期徒刑7年、原副所长江某有期徒刑5年以及湖坑镇村镇规划建设管理站原站长游某有期徒刑2年9个月。据悉,被判处人员主要与“两违”行为中权钱交易有关,显示了当地纪委等部门严查“两违”幕后腐败行为的决心。

湖坑镇是永定土楼景区的核心区所在地。近年来,该县一直保持对该区域内“两违”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但仍存在少部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问题,“两违”行为背后还存在违建户与监管人员之间的权钱交易行为。永定县纪委根据群众举报,于去年5月分别对陈某、江某、游某的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和职务侵占等违法违纪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经查,陈某、江某、游某本应担负起对“两违”行为及时发现、制止、查处等监管职责,但他们却经不住金钱诱惑,默许、纵容大量违建户违建。陈某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违建户贿赂6.2万余元;江某为“两违”户提供关照,收受贿赂6.8万余元;游某自2010年以来,利用手中权力,收受贿赂2.3万元。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