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长汀101家规模企业已开工生产 力争实现开门红

www.fjsen.com 2014-02-24 09:49  陈天长 丘友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天长 丘友盛) 2月19日,在长汀县盼盼食品公司,笔者看到,26条食品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1000多工人全部上岗。该公司总经理盖桂林说:“公司今年任务紧,大年初四就开工生产。除老员工全部返岗外,还新招了123名新员工。”

长汀县大力实施工业兴县战略,千方百计扶强做大纺织、机电、稀土、农副产品加工等“2+2”主导产业。2013年,全县“2+2”主导产业规模企业产值实现127.99亿元,累计增长18.7%,占全县规模工业总产值的96.5%。今年,长汀县提出规模工业总产值比增18%的目标,县经贸、产业园区、纺织、机电、稀土等部门,全力服务主导产业101家规模企业的经济运行。

这些企业对春节后生产早安排、早部署,据长汀产业园区管委会统计,56家重点企业除2家企业在元宵节后上班开工外,其余都在春节放假后就投入开工,其中10多家初五、六就有生产。据了解,目前101家规模企业都已开工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同时各企业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之机,开展用工招聘周、专场招聘大会、乡镇巡回招聘活动。截至2月18日,已经有964人相继应聘上岗。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