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永定县再次提高基础养老金

www.fjsen.com 2014-02-23 12:01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通讯员 郑素梅 张富源) “我们的养老金再次提高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真关心。”2月20日,永定县西溪乡78岁的农民张福财高兴地说。据悉,2013年12月,永定县再次提高了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从原来每人每月70元提高到82元,此项惠民工程惠及全县5.91万城乡居民。

近年,永定县大力实施基础养老金倍增计划,把60岁以上的城乡居民列入社会保障体系,使养老金的提高与社会经济发展同步。到2015年12月,永定将把基础养老金提高到每人每月110元。为方便群众,该县在各乡镇设立了287个支付便民点,覆盖全县每个建制村。此项措施大大方便了城乡居民,使他们“不出村”“不出社区”,可就近办理参保缴费,领取、查询养老金。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