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高速路上乱停车 只为打手机游戏

www.fjsen.com 2014-02-22 1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通讯员 陈钟平)离连城收费站口只有150米远,但这小车倒好,直接停在了转弯处的应急车道上。

没有双闪,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这司机是闹哪样?19日上午,龙岩高速交警三大队冠豸山中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了这一幕。

民警随即拿起喊话器,让司机立即驶离应急车道,并迅速跑步上前查看。见民警上前盘查,司机这才赶紧启动车辆,驶向站口。

经过了解民警才知道,原来司机姓陈,最近迷上了手机游戏,战绩在朋友圈里排名第一。

可开车上高速,打开游戏才发现,名次被人超越。他很不服气,竟然在离站口不远处直接停车打游戏,准备夺回第一名再上路。

经民警一番教育,陈姓男子终于认识到错误,表示以后不会在高速上违章停车,随后民警依法对其教育处罚后放行。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