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漳平台资茶企首获GAP认证

www.fjsen.com 2014-02-20 09:15  张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杰 通讯员 陈晓霞 邓长海) 近日,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台企鸿鼎农场茶叶基地正式通过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这也是该市企业获得的首张良好农业规范认证证书。

据了解,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是国际通行的从生产源头加强农产品和食品质量安全控制的一项措施,我国与欧盟良好农业规范组织实行国际互认。此次通过GAP的实施和认证,将有效地促进漳平茶产业由数量扩张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协调发展。

近年来,漳平市通过台湾农民创业园平台,积极引进、推广台湾先进的永续农业、有机农业和GAP农产品优良管理技术,推进“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现代茶产业体系建设,创建了“中国名茶之乡”、“全国重点产茶县”、“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等国家级名片。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