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县舞动财政“杠杆” 全力支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www.fjsen.com 2014-02-19 09:16  刘永良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永定县有效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全力支持地方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2月16日,永定工业园区的一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对笔者说:“县政府建设好园区基础设施,县财政及时拨付各类财政专项资金,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技术创新等方面为企业争取项目支持,我们在永定发展很舒心。”

巧借外力 争取上级资金

永定县财政局以“发挥财政职能、服务产业发展”为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巧借外力,配合有关部门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助推转型跨越发展。他们认真调查研究,广泛收集项目信息,筛选优势产业,对接资金扶持政策“包装”项目,进一步增强争资立项的执行力。同时,主动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及时了解资金补助的最新动态,争取上级部门对申报工作更多的指导与支持。2013年,县财政局申请上级项目 22个,落实到位资金 1.6 亿元。在煤炭、水泥主税源减收近7亿元的情况下,偿还债务10.18亿元,财政渡过了最为艰难的一年。企业国有资产总值从13亿元猛增到27亿元,经营效益稳步提升,投融资能力大幅增强。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