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动态> 正文

“重温著作增强了我们的群众观念”

www.fjsen.com 2014-02-18 21:11  黄启元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黄启元

“重温《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增强了我们的群众观念,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日前,长汀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在长汀县“群众路线教育馆”参观学习后,体会深刻。

连日来,长汀县乡两级党员干部自觉前往县“群众路线教育馆”参观学习,他们重温毛泽东同志《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光辉著作。长汀党员干部们边看边议,探讨《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一文如何与当前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三洲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说:“参观群众路线教育馆后,我觉得与我们现实工作息息相关,非常有现实意义,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老百姓的生产生活,为了他们的致富。”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我们乡镇基层第一线的干部来说十分重要,我们要继续抓好四下基层,三夜三问等活动,确实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真正做到让党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大同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把群众观念落到实处。

长汀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也是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实践地和形成地。1932年冬,毛泽东通过调查研究,在长汀起草了《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一文,标志着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的初步形成。去年7月,长汀县在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内于全省率先开辟“群众路线教育馆”,馆内共设“群众路线的提出”、“长汀是群众路线的重要实践地”等5个篇章,展出珍贵图片300多幅。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