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动态> 正文

龙岩:社保五险种一个窗口搞定

www.fjsen.com 2014-02-18 20:57  张杰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杰)“以前,办理这些‘五险’要跑好几个地方,耗时又长,现在只需在一个窗口办理,方便又快捷!”日前,在龙岩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中国龙工人力资源部的魏先生用了不到半小时,就为45名员工办理好了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手续。

龙岩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主任张新华介绍,以前,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分散在九一北路、小溪路等5个不同地点,参保人员或参保单位办理业务,需要到多个服务窗口咨询政策或缴纳保险费,十分不便。为省去参保人员的麻烦,1月8日市人力社保局整合服务窗口,组建成立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使参保企事业单位和参保个人只需在一个服务窗口就可办理这五个险种的业务。

据了解,龙岩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是继厦门之后成立的我省第二个综合性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