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高速两车追尾撤离不及时 16车连环撞2死8伤

www.fjsen.com 2014-02-16 07:02  廖明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蓉高速上杭段 16车连环撞2死8伤

事故路段位于两隧道中间,两轿车追尾后停在路中,后面的车辆刹车不及

交警与消防官兵在现场实施救援,疏导交通

东南网2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廖明生 通讯员 周杨东 曾文芳) 昨日13时许,龙岩市上杭县蛟洋镇厦蓉高速191m+8km路段发生一起16车连环相撞事故。据了解,当时,在厦蓉高速靠近洋畲隧道处,两辆轿车追尾后,停在路中间,尾随而至的其他车辆刹车不及,最终16辆车撞在了一起。龙岩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调集上杭古田消防中队和特勤中队官兵到场救援。经过2个小时的艰苦奋战,成功将被困者救出。据了解,该起事故共造成2死8伤。

发现路中间有车大巴急刹致连环撞车

据现场目击者陈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昨日13时许。当时,在厦蓉高速靠近洋畲隧道处,两辆轿车发生追尾后,停在了高速路中间。随后一辆长途大巴发现了挡住道路的两辆事故车,驾驶员紧急踩刹车,大巴停住,却导致后面紧随的十几辆车接连发生追尾。“就像电影大片里那么惨烈,十几辆高速行驶的车子一辆接着一辆撞在了一起!”接受采访时,一位目击者仍心有余悸。

另一位目击者王先生当时驾车行驶在事发路段的另一个车道内,他说,十几辆车子连环相撞后,七歪八扭地停在了高速路中间,此时,在“事故车长龙”的后方,又有一辆满载汽车车桥的货车急速驶来,“可能是刹不住车了,这辆货车从最后面一路冲冲撞撞,最后跑到了最前面,直到车子右侧的车轮陷进路边的水沟才停下!”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