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消防在影院举行灭火救援疏散演练

2014-02-13 18:51  李凌生 周杨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演练现场:救助伤员

东南网2月13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周杨东)2月12日下午5点多,许多龙岩市民发现中心城区中山街老旺众一带被拉上了警戒线,附近还停着三、四部消防车。后来,又见几个消防员似乎抬着什么东西进进出出。“中山街着火了吗?”围观人群发出一阵疑问。

原来,这是一场灭火救援疏散演练。据龙岩消防部门提供的消息,为了全面加强元宵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力度,强化官兵执勤战备意识,本次演练将场所设定在人员密集的某影院内。

演练假设影院3楼发生火灾,火势迅速向四周蔓延,大量顾客被困影院内。消防控制室值班员发现火情后,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并迅速通过应急广播播报火情通知。影院消防工作人员组织场所内的顾客沿安全出口进行有序疏散,同时利用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进行初期火灾扑救。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灭火,并联合公安、医疗、供水、交警等单位到场配合灭火行动、和救助伤员。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