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深夜被困电梯2小时 龙岩男子解皮带撬门

www.fjsen.com 2014-02-13 15:59  简伟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简伟雄)前天凌晨1点多,在龙岩市人民医院住院部,李先生被困在电梯里,因为没有带手机,他只能狂按电梯内的报警按钮,可近两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无人应答。李先生只能自己想办法,他先解下裤腰带试了试,电梯门还真被他撬开了!

当天,他就去医院反映自己被困电梯无人理的情况,但得到的回复竟是“这只是小事”。“这怎么能是小事?”李先生不能理解,于是,他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

被困电梯 男子解皮带撬门

李先生妻子在医院住院,前天凌晨1点左右,他独自吃完夜宵回到医院住院部,准备乘电梯到4楼。谁知电梯到了4楼不停,直奔到7楼,随后卡在那儿,不上也不下。

刚巧,那时他没带手机,7楼又少有人经过,李先生只能按报警按钮求救,可是,按了快2个小时,都没有人理会。李先生只能自己想办法。

他解下裤腰间的皮带,插入门间,电梯门被掰开了,李先生先是一阵欣喜,可很快又陷入困境,因为电梯门外,还有一重卷闸门,用小锁锁着。他又试着用皮带,卷住小锁后,用力撬坏了锁。忙了几十分钟,出了一身汗,皮带也断成三段,门终于开了。

医院道歉

表示会加强管理

当天上午,李先生觉得电梯有问题,找医院反映,可院方的人对他说“这是小事。”尽管后来医院总务处以及院领导当面向他表示道歉,李先生接受之余表示,医院应该重视起来,“如果电梯里面被困的是病人,不是会耽误抢救?”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人民医院住院部电梯处,当时李先生乘坐的电梯已经停运,并挂有“电梯检修,严禁入内”的牌子。人民医院总务处邱主任说,医院电梯报警按钮没人应答,是因为医院很少发生这种事情,所以没有及时发现。邱主任表示,目前已经要求维保单位对电梯进行检修,接下来,医院计划在电梯内安装无线电话,确保电梯不会影响病人的抢救,同时也会加强人员的管理。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