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连城春节旅游收入1.38亿元

www.fjsen.com 2014-02-09 09:39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析兴 谢小方) 据连城县旅游部门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该县各景区共接待游客23.8万人次,同比增长28.44%,旅游总收入1.38亿元,同比增长29.5%。

冠豸山、培田古村落、天一温泉度假村等国家4A级景区,吸引大量来自广东、上海、北京、浙江,以及省内福州、厦门、漳州、泉州等地的游客,驱车前来连城体验山水游、客家风情游、温泉养生游,各景区游人如织,游客量大幅增加。连城春节年味正浓,民俗活动丰富,芷溪花灯、新泉烧炮等异彩纷呈的客家风情民俗活动,让各地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绿色出行成为新宠,在环冠豸山和五寨附城休闲等路线上,常常可以看到自行车爱好者骑行旅游的身影,享受自然风光同时又能锻炼身体;红色旅游持续升温,在新泉整训旧址群、松毛岭战役遗址,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熏陶;还有不少游客专程前往连城品尝美食,许多美食店、小吃店非常火爆,“九门头”、白鸭汤、溪鱼焖豆腐等30多种美食名肴和米桃、捆米反、灯盏糕、溜溜子等50多种特色小吃,令游客大饱口福。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