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漳平春节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33%

www.fjsen.com 2014-02-09 09:39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霞)2月7日,笔者从漳平市旅游部门了解到,漳平春节期间推出系列特色旅游活动,以及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该市成为周边县市区游客出游的首选之一,假日旅游市场显著升温。据统计,全市共接待游客34.6万人次,同比增长32%;旅游总收入12828万元,同比增长33%。

为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繁荣,该市节前做好市场营销工作,组织部分旅游企业在泉州自驾旅游协会年会上作漳平旅游专场推介,并在永福举办樱花旅游推介活动,同时于节日期间开展网络摄影大赛,乡镇(街道)举办了菁城民俗文化交流、桂林畲族文化节等活动,丰富了春节旅游内容,突出了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在规范节日旅游市场秩序方面,该市成立了游客服务中心,并对主要景区(景点)和旅游接待单位进行了旅游市场秩序、安全大检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开展旅游文明宣传引导,优化了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